搶先
預約

教學工具 Multiple
學習成效 Predictable
統一示範教學開班分校 搶先看!
示範教學 線上報名
步驟1. 請選擇欲參加分校/日期

步驟2. 請填寫您的資料

報名參加課程

長頸鹿美語數位學習四大工具,讓孩子學習成效超乎預期!
e-teaching教學系統
Giraffe e-teaching整合了長頸鹿專屬的教材、課程規劃,並結合GEO課後練習區,透過更具聲光效果的教學媒介,老師可將教學活動及流程標準化,進而提升老師與孩子之間的互動模式,掌握屬於新興世代學生的目光及注意力,提升他們的注意力並引發學習動機,老師亦有充裕的時間了解孩子的學習成效。
GEO線上學習網
是全年無休的線上學習平台,透過長頸鹿GEO的七個學習頻道,讓孩子都能於課後輕鬆地學習語文能力之外,同時訓練全方位智能及腦力開發。孩子可以將學習努力成果所換得的經驗值,在開心酷樂園養殖恐龍,來啟發孩子們的領悟力,家長也可藉由與孩子同遊共玩之際去鼓勵、開發孩子的各種潛力!
學習能力診斷系統
GEM HUNTER是一個專屬於長頸鹿GEO會員的學習評量診斷系統,透過語言形式的分類,以能力指標為導向設計目標精準的題庫,孩子經由大量的課後練習來累積學習的結果,當有了大量練習的結果,再透過電腦大數據分析產生一份完整精準的評量診斷報告書,方便家長及教師掌握孩子學習狀況並規劃後續的學習計畫。
長頸鹿美語點讀筆
因應幼兒、兒童學習特性,搭配獨家點讀筆教學,讓孩子不僅多了全年無休的隨身英語小老師,更是英語學習好幫手!點讀筆外型輕巧可愛,操作容易,閱讀到哪裡輕輕一點,就可自動發音,隨時隨地創造美語學習環境,培養孩子聽讀的最佳幫手,讓孩子自然而然說出一口流利美語!
長頸鹿美語 版權所有 © Giraffe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02)5582-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