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自許為「優質教育的沃土」,堅持帶給孩子最好的英語學習與品格教育環境,讓孩子愛上學習、啟發對英語的熱愛。同時也為孩子灌溉出能夠盡情奔馳的寬闊草原,更在課程、教材中讓孩子自然而然培養良好品格,奠定美好而正向的天性。因此,我們期待能為孩子與社會做得更多!

長頸鹿美語始終相信好品格力造就優良學習力,持續舉辦「長頸鹿美語把愛傳出去系列活動」,今年的主題為「用英語,開啟學習視野」,期望藉此活動,關懷教學資源及學習物資不足地區的孩子,讓學生們透過活動參與,學習珍惜、關懷與體貼他人。

「把愛傳出去系列活動」共分為兩階段進行,首先是由全國長頸鹿美語分校進行愛心文具的募集,將全新的文具,捐贈給參與免費英語教學的孩子們,並附上溫馨卡片寫上祝福之語,而參與英語教學的孩子們,在為期三天的營隊中,除了提昇英語能力外,更能體驗快樂學習的氛圍。

這是教導孩子愛與分享的最好機會,誠摯邀請各位家長帶領孩子與我們一同參與這個深具教育意義的活動,把愛不斷的傳遞出去。

長頸鹿美語總管理處

〔 了解,我要看活動花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