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十年來,不論是城市還是鄉間,長頸鹿美語總是能將快樂學習的氛圍送到這塊土地的每個角落,永遠為孩子的教育著想。我們不僅長期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與慈善捐助,自2009年起,連續五年持續加入家扶基金會「保護兒童好鄰居」愛心企業行列,並以「英語是開始,品格是永遠」為主要訴求,將全國分校打造為愛心通路,同步張貼活動宣導海報,共同推廣「保護兒童好鄰居」活動,期望透過親、師、生的倡導,連結社會大眾的力量,有效杜絕對威脅兒童的成長環境,讓每個孩童能在充滿愛及好品格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2012年起,更與家扶基金會共同舉辦「把愛傳出去」系列活動,在台灣的偏鄉地區,提供免費英語教學服務,啟發孩子對英語的興趣。除了於偏鄉進行免費英語教學外,對長頸鹿而言,品格教育對孩子的影響更為深遠,自2011年起巡迴兩岸持續舉辦「好品格教育系列講座」,觸動5,000多位家長的心,講座深獲無數家長的肯定,未來,長頸鹿美語更要以品格教育,形塑孩子個人特質,進而建築出孩子無限夢想!

未來,面對不同的教育政策,我們除了要全面啟動教育新思維,讓每個孩子都能發揮其潛在的最大價值,更要持續執行企業社會責任,用英語教學專長用心回饋社會,貢獻企業綿薄之力幫助孩子們建立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