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教育服務體系 Education
教育服務體系 Education
教學目標
教學特色
教學系統
班級特色
各區最新開課日期
中區 2024/05/19 兒美師資培訓【假日班】
中區 2024/04/24 1400師資培訓班線上說明會

最新加盟說明會日期、時間
北區 113/05/16(四)加盟說明會
     時間:AM10:30
     報名專線:(02)5582-5168
     分機:0968
桃區 113/05/16(四)加盟說明會
     時間:AM10:00
     報名專線:(03)333-7338
中區 113/04/23(二)加盟說明會
     時間:AM10:00
     報名專線:(04)2291-3122
南區 113/05/07(二)加盟說明會
     時間:AM10:30
     報名專線:(06)311-1911
高區 113/05/08(三)加盟說明會
     時間:AM10:30
     報名專線:(07)387-8836

最新消息
長頸鹿美語擁有最完整的教育體系,以學習者為中心,結合主題式情境教學,溝通式教學(CLT)、觸發式教學(Trigger)及十大追蹤教學,依照孩子的學習發展設計各階段不同的教學計劃,並規劃主教材以一個月一冊之教學進度與學員學習內容,能清楚、準確的掌握教學(學習)成效,同時結合點讀筆與GEO(Giraffe English Online長頸鹿線上英語學習系統)有效提升英語學習成效!
Hello Giraffe、Go! Go! Giraffe、Bravo Giraffe 系列
針對三至六歲接觸探索期的幼兒設計規劃的「Hello Giraffe」、「GO! GO! Giraffe」、「Bravo Giraffe」,以趣味的學習教材提供給首次接觸英語的幼兒。融合溝通式教學、八大智能、品格教育三大核心,最能貼近孩子的學習與生活需求。著重七大重點特色,兼顧量身訂做、學習興趣培養、聽說能力育成、音韻識覺能力養成、符合認知年齡發展、跨領域學習、實踐品格教育等層面。因應幼兒學習特性,搭配獨家點讀筆教學,讓孩子不僅多了全年無休的隨身英語小老師,更是e化學習好幫手。
 
Caterpillar 毛毛蟲系列
以鮮明的主題準確引導學齡前小朋友,教學內容涵蓋字母、主題式情境對話、搭配單字和生活用語、歌曲韻文與遊戲。每冊皆含有兩大主題,包括數字、顏色、形狀、動物、食物、家庭成員…等,透過以學習者為主的教學環境,循序漸進,達到語言溝通與運用的成效。搭配獨家點讀筆教學,讓孩子不僅多了全年無休的隨身英語小老師,更是e化學習好幫手。
 
WOW! Starter 系列

針對完全零程度的小一新生設計規劃的英語學習入門系列,能輕鬆奠定英語文聽、說、讀、寫能力的入門基礎教材。為了讓孩子於快樂中學習、成就中培養自信,因此設計各項學習單元,因應不同教學目標,融入了不同教學法(TPR, SLT, DM, CLT),以期學習者能夠達成熟練英文字母大、小寫;可用英文作簡短的自我介紹;掌握英文書寫的基本原則;瞭解英文主格、所有格的變化…等。搭配獨家點讀筆教學,讓孩子不僅多了全年無休的隨身英語小老師,更是e化學習好幫手。

 
WOW! Little Sun 小太陽系列
每課內容及教學時間皆透過精算及專業完整的教案設計,讓孩子在學習上循序漸進厚植英語力。依教育部九年一貫英語課程綱要為主軸編輯,參照國內現行英語學習進度。教學活動直接編入課本,並符合溝通式教學(CLT)原則。加入點讀功能,搭配點讀筆學習,英語學習帶著走,方便又有趣。結合「品格教育」內容,培養孩子人格發展、養成正確的價值觀。
 
Giraffe Phonics字母拼讀系列
運用獨創的字母拼讀教學在孩子學習英語初期打下基礎,讓孩子對於字母組合和讀音拼字技巧熟悉。符合語言學習之最佳進程,每單元包含:聽→說→讀→寫。並以專屬的發音操作教具和回家上網練習之方式,達到發音訓練「看得到、聽得到和摸得到」的學習境界,讓孩子不再為背單字而辛苦。搭配獨家點讀筆教學,讓孩子不僅多了全年無休的隨身英語小老師,更是e化學習好幫手。
 
Children’s Favorite Stories 系列
內容採學齡分級制度,圍繞六大品格支柱全新設計(尊重、責任、公平、值得信賴、關懷、公民責任),故事內容以同理心激發學習者討論各類主題;以活潑生動的圖畫,完整表達故事情節;透過欣賞故事、聆聽故事的方式,在潛移默化中學習到品格力的培養,更能有效進行真正英語力的提升,廣泛涵蓋到全面聽、說、讀、寫、創作、自我表達、表演等語文能力的養成,能有效提昇孩子的閱讀能力。
 
WOW! Big Sky 藍天系列
運用孩子的英文基底,讓孩子以英文為工具,學習探索更豐富、多元的人文與科學知識。藉由各種有趣的主題內容,啟發孩子學習的動力,並培養孩子思考批判力。透過書中主角的經歷,認識不同文化與價值觀,拓展世界宏觀;也透過書中主角在日常生活與學習環境中的互動,呈現許多正面思維與習慣,讓孩子見賢思齊、自然學會優良生活常規。以螺旋教學法為編輯理念,讓學習過的內容反覆出現於課程中,強化孩子學習記憶、提升學習成效。
 
Oh, Write! 寫作系列
是專為英語非母語學習者,所設計易學、有趣之寫作系列叢書。藉由活動練習方式,協助孩子從基礎建構寫作技巧,以趣味主題與生活連結、以活動練習發展寫作技巧、以生動插圖搭配連貫性的文字組合、以心智繪圖組織建構整體寫作概念,循序漸進拓展孩子寫作生命的神奇之旅!
 
Action Grammar系列
是一套專為EFL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學習者所設計之理解式文法活動教材,一系列四冊,每冊包含6個單元,共計18課,以有趣及多樣化之文法觀念活動,配合精美插圖方式呈現,讓學習者能清楚了解並掌握較艱深之文法運用。
 
Reach Your Goal 全民英檢系列
內容包含國中英文課程程度,完全整合聽、說、讀、寫能力,不是呆板地訓練單一技巧,而是每課都以綜合訓練的方式進行,同時兼顧解題技巧與學習語言的本質。用溝通式教學引導每課主題、以文法為強調主軸,讓學習者慢慢培養、了解如何應用知識於破題技巧上,且適時地增加補充文法和相關字彙量。